鬼零

你想要的,岁月凭什么给你
所有逆袭,都是有备而来
所有光芒,需要时间才能被看到
所有幸运,都是努力埋下的伏笔

这是英语晚课摸的鱼,智爷画一半下课了嘤。蛙的男友力真的好max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好磕了!!!




最近回顾XYZ把我看哭了喵的呜呜呜呜呜

之前看日月的封面一直以为是以前的画风,就没有看,结果才发现日月是新一季我真的呜呜呜呜

小智拿到冠军了,但是冠军不是和蛙哥一起拿的😭😭😭蛙哥你别砍树了快回来啊呜呜呜呜

本来卡洛斯的时候小智原本就是冠军设定,结果那边不给,然后改掉了我真的会谢😭😭😭

蛙哥可能也觉得很遗憾,明明是唯一的羁绊进化却没有让小智拿到冠军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哭死我了

哭的我语言都混乱了😭将就着看吧

评论(5)

热度(2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